倪重華少量T恤訂做說,他認識鴻鴻約廿年,「他對我的新北市班服印象大概還停留在廿年前吧」,其他遴選委員則不太認識,他無法評論制度,因為他只去面談過兩次,不知道遴選過程,「人也不是我選出來的」,只被告知結果。有爭議他認為OK,大家溝通才能更了解。

倪說,當時他去面試還跟遴選委員說,「這輩子沒自己找過工作」。他會參加遴選一是受朋友推薦,二是他想到自己有兩個孩子,為了下一代決定出來。

他表示,最後決選的作家張鐵志是老朋友,蘭陽舞蹈團執行長李靜慧則是面談時首度見面,兩人都很優秀,一定會向我們請教。

團體制服
資深音樂人倪重華傳將出任北市文化局長,但人事案未公布,遴選爭議就鬧得滿城風雨。
本報資料照片
台北市文化局長傳由倪重華出線,卻遭詩人鴻鴻等多位遴選委員批政見空洞、不適任。倪重華昨天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,「我是被選、被通知的,我尊重制度」,這兩天變數仍多,若是確定當上文化局長,一定會向鴻鴻等人請益,「大家往前看」。

倪重華說,對文化局有很多想法,只是柯文哲還沒公布人事,他不便多談,「搞不好這兩天又有甚麼變數」,人事以柯辦公布為準。

被稱為「台灣搖滾音樂之父」的倪重華,父母都是公務員,父親在北市社會局退休。北部團體服倪說,以前覺得公務員單調、朝九晚五,怎知自己也可能走入公務體系,未來會拿出父親的公務員態度做事。

對鴻鴻指她「文化局是市府的康樂股」說法,倪重華說,鴻鴻可能聽錯了,他記得當時和遴選委員面談,提到世大運,他表示應該走出張藝謀式的表演思維,他想表達的是「我反對文化局變成市府的康樂股」。至於被指「一○一煙火一定要繼續放」,他當時說的大意是,「一○一煙火已成台灣跨年指標,若貿然取消,民眾恐怕不會接受」。

有些人批評他「太商業」,倪重華反問:「真的啊?」他表示,在樂壇時也做過地下音樂,生涯不純粹只有商業背景。

班服台北團體服班服製作
arrow
arrow

    zzu61sb21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